後悔

很多事都要等到發生了才後悔,但已經來不及了!
今天終於去看骨科,拖了很久痛到連動都不能動,
才知道要看醫生,照完X光我才知道我的脊椎歪得
很嚴重,小病不醫變大病,現在只能乖乖打針吃藥
還要天天做復健,雖然很辛苦但我會加油的^^希望
能趕快好起來。

7 則留言:

  1. 好好的復健吧~~~~
    不要再坐肢不正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加油吧
    我以前是尾椎痛
    我了解= 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天啊!!真的假的!!
    那我也要開始注意我的坐肢了:((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哥哥~~~~~~~~
    認真做復健喔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誰叫你平常坐姿不端正
    一直歪來歪去的
    好好做復健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快點作復建吧!!!!!!!
    快點好!!!!
    一起打球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