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痛好痛

復健了一段時間,心想有比較好所以都沒去復健,
藥也不按時吃,但過了一個禮拜,又發作了
比之前還要痛,痛到眼淚差點噴出來,好想哭喔~
但男而有淚不輕彈,我還是忍住了
直到去醫院打針才讓我舒服一點,
現在我都有乖乖去做復健和吃藥,
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,要不然會長不高>_<

9 則留言:

  1. 加油!!

    你可以撐過去的

    住你趕快康復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臭阿公你這種傷幹嘛不試著看中醫呢??
    我姐之前是脊椎有點彎 去看中醫 雖然他沒去了 但確實有效!!
    不用吃藥不用打針~~ 只是給他推一推:)))))
    算了 早日康復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藥要好好吃
    不然永遠無法根治的@@
    加油啦!
    跟戴靜媄一起加油唄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臻臻你放心
      只要我有去他就會去
      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喔ㄎㄎ

      刪除
  4. 每次都看到你跟靜媄一起揪去
    祝你們兩個早點康復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可憐喔!加油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祝你快點好起來:)
    要按時復健跟吃藥。
    這樣比較快好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親愛的趕快好起來喔!(*^.^*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要趕快好起來喔!
    不然你這樣痛會很難受的

    回覆刪除